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除草感覺很好玩耶!哈哈哈

前兩天老公告訴我說他要去紅肉李園子內除草,
我很興奮的自告奮勇說我也要去幫忙,
結果老公馬上回應我說:妳不想要在家,想要出去玩喔?

哈哈哈~怎麼那麼快就被發現啦!!!

不過親愛的老公真的是對我很好,
他都不會叫我做什麼事情,而我只要帶我自己想帶的東西,
比如洋傘、外套、餅乾、冰水...等等,(好像完全不是可以幫上忙的東西~ㄏㄏㄏㄏㄏ)
然後又耐心等我換裝完畢,
他就帶著我坐上他的小貨車,跟他一起去果園囉!!

一到了那邊,我都快傻眼了~因為草真的很長耶~
大概是長到我的屁股囉,
我感覺自己好像都沒辦法走進去了呢!

這時候他說他要先闢一塊地方出來讓我可以坐在樹下乘涼,
所以我就只好先站在一旁等他除草~


老公身上揹的是割草機,其實聲音很大,也滿重的,而且會一直震動,老公說割完後手與肩膀會最酸痛~











不過他還是堅持不使用化學除草劑,因為那很毒,會讓地上的草都長不出來,對泥土很傷!更別說是長在泥土上的作物了。











雖然每年都要割草好幾次,但是老公說〝天然的最好啦〞!!所以他現在練就了一身割草的好功夫喔~瞧這一大條路就這麼出現了吧!哈哈哈~我覺得好神奇喔!









當他繼續割草時,他也沒有忘記娛樂我耶!哈哈哈~他竟然還一邊跳舞一邊割草給我看,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大家看看以下兩張比較的照片,我感覺時間沒有過很久,
我就看著老公一直割、一直割,結果紅肉李樹又重現出來了耶!!好好玩喔!哈哈哈

接著他又繼續割草,中間我大概幫他拿一次水,他就說夠了夠了喝飽了~然後又一直工作~

其實他一直常常問我說看他割草都不會無聊嗎?我回答他:超好玩的!因為看到草一直慢慢變不見,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ㄏㄏㄏㄏ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的頭腦很奇怪,竟然覺得看割草很有趣~












但是你們也可以看看嘛~~上一張照片他就這樣左邊割過去,現在這一張照片又是右邊割回來的,然後草就變不見耶!!我就看他這樣來來回回的走過去,然後草就消失了喔!!真的不覺得很好玩嗎?!阿哈哈哈哈@@









其實最好玩的地方就是這張照片啦!大家看看這樣變漂亮的果園有沒有令人心曠神怡呢?而且是完全沒有農藥污染、化學藥劑污染的果園!
我真的很愛我老公耶,他真是很善良的人!!愛家愛老婆愛地球~hahahaha








最後,很感謝大家努力看完我的分享啦,我的話還滿多的,ㄏㄏㄏ~
在這邊我也還是要幫我老公推薦一下!^^我們還是很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希望我們提供的無農藥水果大家都能夠喜歡,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的!謝謝大家喔!!!












2 則留言:

  1. 看妳的留言也很好玩~哈哈~
    一邊跳舞一邊割草,挺有趣的,
    下次可以錄下來!

    Lydia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他就是這樣很好笑阿!每次都不按牌理出牌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