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大家結伴來找我採果郊遊啦!!!!

最近農人型男我很忙碌吶~~~
因為紅肉李終於要採收啦!
看到這些紅澄澄的果子,我真想放鞭炮!^^

其實今天這一篇文章應該早在兩週前就該寫了,
只因為最近農人實在太忙著採收,就一拖到現在啦~
但我真的很開心能夠看到大家來到我這邊玩並且玩的很開心喔!

我真的很喜歡與大家分享這邊的美好!


這次來遊玩的人數共約30多位,大部分都是家庭,老老少少,是我最喜歡的感覺啦!












來到這邊當然首先就要來品嘗一下我們特有的刺蔥南瓜餅啦!!看大家人手一包,都吃的津津有味耶!哈哈哈

散散步、逛逛街、呼吸一下山上的空氣,大家都很喜歡天狗部落的環境,街道很大很乾淨、路旁草地綠油油,令人心曠神怡阿~














天狗部落的招牌,是一定要留影的地方!!!














這次大家來的時機是剛好差不多可以採收紅肉李的時候,農人我都是讓大家採的滿滿一盒突出來、蓋不起來也沒關係,照樣算一盒的價錢啦!
(不過這位老兄好像採到還有點帶青的果子耶@@)









辛苦的採完水果,理所當然的就是要坐在漂亮的紅李樹下乘涼,享受當農夫的美好時刻啦!













吃過中餐,下午的時刻帶著大家到丸田砲台欣賞美景!
這照片無法完全表現當天的美麗~所以就由我來解說一下啦...
那時候大家望出去的那片厚雲,是一整片正在流動的雲海,從山尖一直傾瀉而下,每個人無不發出驚讚聲,這就是雲瀑的魅力呀~








在砲台的解說站,解說員非常開心的歡迎我和大家,很熱情的解說我們的歷史給大家聽,讓大家有吃有看還有增加知識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這次我沒有帶大家到雪見去,若下回大家住上一晚,我就帶各位到更高的地方去玩囉!!!












這一次的採果行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在早上採果的時候,其實大家都採的很快,
然後都很聰明的馬上跑到旁邊的大安溪想要玩水!哈哈
而有些較有年紀的長輩們,則是坐在溪邊的樹下乘涼,
口裡直說:這風怎麼那麼涼快阿!哈哈哈
也一直告訴我下次他們還要再來!

我真的很高興大家都能跟我一起享受這邊的美好,
歡迎時常上來這裡找我玩,我泡的馬告茶會隨時準備好要迎接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