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我們家的山頂也有花海

連著幾天的雨,紓解了不少乾旱的現象。

總是要時雨時晴,
才知道有太陽或有下雨的各種美好!
萬事都必有對立!


今天趁著晴天,我又想要到山頂走走了~
因為我每天都跑去看我的紅肉李,希望她趕快長大趕快換上紅衣服,
奈何她似乎想與我做對,堅持綠衣不肯脫下來!!

那好吧~就再讓她開心些時候吧!
相信她能夠感受到我對她的無比耐心,到時候就甘願自動換上最美的紅衣啦!


話說今天到了山頂~哇!!果真沒白來耶!
一片花海吶!!!


我應該再把鏡頭拉的遠點!這一片美景被我的拍照技術給搞得有點浪費了@@













 話說這花海裡面還真是不少種類~這粉紅色的塔不知是什麼來歷耶??我的知識真是太淺薄了...

















粉紅塔的頂端很美!!!














這藍色小花長相奇特,根本就是呼應我這個外星人所長出來的植物~莫非他真是我從外星帶來的?!














瞧他隱身的多好,就跟我一樣!!我真的是一個低調的人!!!!!!















這紅色上衣搭配白色澎澎裙是誰想出來的?!絕招阿~~~~~





















這串珍珠真想送給我的圓姍大小姐!!不知道以後我的小孩會不會跟這串一樣多!!!!哈哈哈(她應該會打我)









紫色的葉子~~~~這肯定是從外星跟著我來的!!!而且她竟然長得比我還高!!











 

就連鋪在地上的草都可以這麼漂亮又特別!我的山頂就跟我一樣都是走自己的路線啦!!!

高手就對了!!

有興趣想來看花的朋友,可以與我預約,
若是知道這些花名的朋友,我更想要尋找你們!!!
好歹我也該給他們一個名份啊!!!!!!!
不罔他們如此死忠的跟著我、還盡力展現他們給我看,
所以若是你能告訴我這些名稱,我可以泡上好的一壺茶等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