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農人我真的娶到正妹啦!!!!!!


身為農人的我,
心中最珍愛的人就是圓姍大小姐!
每天都夢想著能夠將她娶回家。


我以做農為榮、以生產作物為樂,
我相信做農能夠餵養我的家庭、
照顧好我的妻子!

終於我的努力得到圓姍大小姐及她家人的同意,
雖然經過三年的時間,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呀!!

我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給我的鼓勵、幫助、指導、協助,
不論是農事、家事、感情事,
都是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才有今天的成果。
更重要的是,
我感謝天父對我的愛,
讓我能夠依靠著祂,
享有祂賜給我豐盛的祝福!!


農人此與大家分享一下那天我最開心的時刻~
終於迎娶到最愛的圓姍大小姐啦!!!!!
而往後這個地方,
將真正成為正妹型男共同經營、努力的地方囉!






雖然是短短的一段影片,
但希望能夠讓大家也有幸福的感覺,
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多多支持傑圓農場,
我們會更努力生產出更好的水果蔬菜讓大家享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