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我種的紅肉李~~~是有蟲吃的極品

話說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無農藥〞這件事情~~~
我個人也是屬於很怕死的那個!!

想當然農人我的紅肉李也絕對是無農藥啦!
但是我好像沒有申請認證這個東西~~
(以後再詳述為什麼農人我不申請)

總之最重要的是:
自然農法絕對不只是把化學肥料改為有機肥料、化學農藥變為天然農藥而已,
自然農法最重要的是去做環境的保護和生態的維持,讓土地發揮他的活性,
照顧好大自然、大自然自然會回報你。

這就是農人我的堅持~

我種的紅肉李是也要一起分享給大自然的產品,
各式蟲類是我們的大股東,
如果牠們都不吃,人類你怎麼會敢吃?

所以為了讓蟲蟲們吃的高興~
我的紅肉李不會放任何農藥、任何防治資材。

要怎麼讓蟲蟲吃得很爽,
想必果實一定要大 ~ 才可以讓蟲的朋友一起來分享、
要多汁,要脆 ~ 這樣蟲吃起來才有口感、
要很甜 ~ 下次蟲才會繼續來吃。

那麼一定有人會問那我的紅肉李不就都是蟲吃的了?

『教育』『溝通』是很重要的!!

要跟蟲蟲規定範圍然後不斷的溝通教導~~
比如:要牠們只能吃外圍幾粒!

我是這樣不斷溝通拉~~~哈

其實什麼是 『生態』?

如果我們都讓自然生態保持正常的循環,
蟲蟲不會是果樹的害蟲,而是健康的表徵。

蟲蟲會不會變得太多?有人會問,
如果生態好,所有生物的數量都會是保持平衡的狀態的。
太肥的蟲也是會有飢餓的小鳥去啄食。

例如:
我種很好的紅肉李─蟲蟲吃得很爽所以變得很肥─那吃蟲的鳥就會把肥肥的蟲吃掉,
就是這樣簡單!

五月我們家的極品紅肉李就要採收了~
蟲爽,人就健康拉   哈哈

對了!!我還是要再次呼籲~~~ 很多人類等到我五月採收才訂購我的極品紅肉李~
各位~~~來不及了!!
四月就要先來預訂囉~~
這樣我好可以跟蟲溝通,
我只能留多少給牠們~~哈哈

其實紅肉李是一個產期短的作物,
所以要訂購還是要早不然真的會來不及。
歡迎大家一同來把健康吃下去~
訂購參考:
~~回農青年

詢問極品紅肉李專用信箱 a0800016080@gmail.com
官方網站
 來天狗瘋農業

4 則留言:

  1. 我想訂你家的紅肉李做酒

    該如何訂請告知
    europe2359@gmail.com

    Emily Wei

    回覆刪除
  2. 我還有沒有機會,訂購你們農場的紅肉李阿

    daniel.jjs@livemail.tw

    Daniel Hsieh

    回覆刪除
  3. 1.我想訂你家的紅肉李做酒
    2.可以去你家去採李子嘛?
    3.請問你家的地址&電話是?
    4.李子一斤多少錢?
    afive0016344@gmail.com

    回覆刪除
  4. 你好ˊ請問今年有紅肉李嗎ˊ請問如何購買ˊ
    n999ice@yahoo.com.tw
    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