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山頂開闊的天空~農夫的快樂!

今天還是接續昨天的工作-紅肉李接枝。


不過今天的天氣沒有昨天的豔陽高照了,
一早工作的時候還有些陰陰,
讓我工作起來有點不起勁呀~~~



不過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亮了耶~
天空變藍、雲層多變,整個開闊的山頂像一幅畫一樣!



白雲漸漸變亮,顯得更雪白













開闊的天空和白雲形成多變得景色













站在中間的是神農(父親)阿!



















其實山頂的果園景色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變化萬千,
有時候天氣夠好,都能夠看到很多壯麗的山,四面環繞喔!!!
有一個角度也能夠看到苗栗一直到海邊,
都沒有被任何一座山遮蔽,
真是無法形容的美呀!
(所以我以後一定也要在那邊再蓋一棟房子!!)



這就是可以望向苗栗的方向,
但今天被一片雲海給遮住啦~
超厚的雲海呀~~~~~












雖然有時候在山上作農感覺要運產品下去很麻煩,
但好處就是空氣好、景色又漂亮呀,
簡直就是無可比擬的景色了,太讚了!


各位朋友們你們等我,我會儘快把這邊用好,
到時候也邀請大家都來我的農場玩啦!!!















1 則留言:

  1. 很棒哦。你真幸福住在如此美的地方,上帝的恩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