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三位熱血青年~傑圓農場體驗遊!!!!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雖然前一天是下大雨的天氣,
但這一切都値得感謝~
因為若是沒有下雨,我的農作物們可是會向我抗議的呢!!!


而昨天呢~剛好有三位非常熱情的大男生,
旅行到我的傑圓農場來啦!








P.S農人我是中間穿紅色短褲的啦!


看到他們,我也很難不熱血起來~~
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是非常自由派的年輕人,
一大早搭配著部落內村長用廣播器播放的音樂+牛奶麥片+傑圓農場獨家刺蔥南瓜餅,
就這麼的吃起早餐啦!
一邊吃還會一邊說:讚啦!這就是生活阿!!!!


哈哈~這個我知道阿!!因為農人我每天都是這樣享受的!嘿嘿





這是部落的美景~看到就會讓人心曠神怡!














年輕人呢...體力就跟農人我一樣好,所以他們的體驗遊第一站決定~~~~~~~打籃球!!!!!!!

服務周到的我當然是馬上就帶他們去部落內的籃球場啦!












其實早上的天氣冷冷涼涼的,但是熱血青年沒在管啦~就是打球就對了!!(不過不是來農場體驗遊的嗎?!)















農人我本身也是非常愛打籃球,但我是節儉的農人,所以我赤腳!哈哈哈哈哈














我的妹妹也一起下場跟他們玩起來啦!











終於在經過一陣廝殺之後,
我們轉移陣地到雪見地區有名的景點~丸田砲台!

這一個砲台,是以前日據時期日本軍人監管我們天狗原住民的地方,
他們用大砲指著我們部落,想像著能夠管理我們,
但是!!!!!最後呢?最後就是像這樣只剩遺址給大家參觀啦!!!哈哈哈哈





這是砲台解說站的觀景天台,藍天白雲下,大家開心的跳就對了!!!

後面的山景是聖陵線,不過天氣沒有很好,所以沒有很清楚,小小的可惜了~~








中午讓大家飽餐一頓之後,
終於要開始真正的農人體驗啦!

今天是體驗什麼呢?!
因為正逢農人我紅肉李疏果完,
所以當然就是--------灑肥料囉!!!!

首先我開著我的戰車,帶大家先到我的農場去~
根據熱血青年的說法:
這是一趟叢林挑戰之旅!他們愛死了!
他這樣講是沒有錯的~因為只要坐過我的戰車接受森林體驗的,沒有一個失望的啦!!哈




今天要灑的肥料是簡單的氮磷鉀~
農人我都只用簡單的肥料,因為我相信簡單的事情會造就不簡單的成果!

做事情何必那麼複雜呢?!!!!哈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攪拌肥料啦~







一二、一二~~~~

提著肥料撒就對了!!!














這一次我總共帶他們到三個地方~
馬鹿、天狗鼻、甜柿園

雖然沒有全部看完整個農場,但是已經讓大家有充分體驗到囉!













不論是灑肥、認識紅肉李、梅子~想必大家都很有心得了!










經過了半天辛苦工作的時間,大家都有點熱又累了,
看大家如此賣力的工作,
農人當然就要帶他們去享受一下農人平常休閒的地方啦~~~
走~來去大安溪!!





今天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前一日下雨,大安溪水有點渾濁,不過大家還是一樣HIGH!!!!














這就是熱血又樂於服務又喜歡灑肥料的三位大男生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會過去了~
今天陪著他們我自己也很快樂,
因為看到他們很快樂的在這邊玩,
我就覺得很開心我能有這個地方能夠帶給大家歡樂!

而另一項快樂的原因呢~當然就是我終於有老婆陪伴著我一起玩啦!
以上看到的那些照片都是我的美麗老婆幫我們拍的,
非常感謝她~所以最後當然一定要讓她入鏡一下囉!


在我的身邊、全身穿著紫色衣服、手拿洋傘的~
就是我親愛的美麗圓姍大小姐啦!!!!!哈哈哈哈哈


看到大家這樣開心的笑容,想不想跟我們一起開心呢?
趕快來跟農人我預約吧!
傑圓農場等你來玩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