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2011年生日的今天

過完了新年,來到2011年,在過年前終於得到長輩們的認可,同意我出嫁了,
好像我也即將要展開不同階段的人生了喔~突然有點捨不得耶~~~

一切似乎都好不可思議ㄚ!!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天氣沒有很好,有點飄雨、有點寒冷,
不過臉書上面還是收到大家很熱情的祝福,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今年生日沒有如同往年般舉辦生日PARTY,我自己反而有點不習慣呢@@
我喜歡熱鬧的氣氛,喜歡好朋友同聚在一起,
不過結婚之後我可能就沒辦法常常這樣了~~~又開始失落了.....


不過終究要勇敢邁入新的人生!!!!我要振作起來!!!!!
我覺得一定是今天的天氣讓我變得多愁善感了@@
請大家不要理我自己的隨便胡說吧~~~ㄏ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