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感謝天父 感謝老婆 感謝我自己很聽話

今年老婆的生日,是她與我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原本一起計畫了要陪她回娘家找朋友相聚,
讓老婆盡情享受她想要的火鍋聚餐,
結果沒想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呀~
我沒能陪她回娘家不成,反而還讓她需要陪我一起到處趴趴走!!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虐待她嘿~~~

我真的發誓她是很開心的陪著我去的!!哈哈哈
以下網址大家點進去看一下看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Z0bCCPoXU


看完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懂呢?
(可能沒有@@)
哈哈~
其實這天是原住民委員會宣布我入選了能夠參加創業育成計畫的開幕記者會啦!!!!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都還是很興奮,
因為這個計畫當初在報名的時候是剩下不到五天的時間就要交出計劃書的。
而且整個中部地區只選出五位可以參加育成計畫,
而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時,其實已經臨屆截止日期只剩下五天了,
但是我和老婆都一致決定一定要去參加比賽、拼也要拼出計劃書,
所以我記得我是週一下午去參加說明會,
所以週二一大早開始,我和老婆就埋到電腦文書裡面啦!!


其實我們那時候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夠如期完成,
但是我們一直禱告,
天父也賜給我們很多的靈感,
我們兩個反正一直想、一直寫, 一直想、一直寫,
終於在週五順利的產出這份計劃書。


不過寄出計劃書之後只是開始而已,
接下來就是等待的時間啦,
其實我一直是滿有信心,覺得我一定可以獲得評審的青睞,
但老婆也是要我保持平常心,
並且繼續找一堆事情給我做,哈哈
所以當我接到通知說我入選時,我反而沒有現在來的興奮耶!哈


雖然很碰巧的是在老婆生日當天舉行記者會,
但我想這也是提醒我要感謝老婆為我做的、以及要求我做的一切事情啦!
這次能夠順利在四天內就寫出計劃書、獲得評審肯定,
絕對不是一次的經驗就能造就的,
還好我都有聽天父的話、聽老婆的話,
積極的改變我自己、積極的去學習許多事情,
不然今天應該是換成別人被育成中心輔導啦!哈哈


各位朋友們,我也很感謝大家對農人我一直以來的支持,
我一定會繼續虛心學習來種出好吃又營養又免擔心的水果給你們吃,
希望大家若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告訴我,
我愛你們大家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