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今天來種樹!!

今天山上天氣不是很好,
濕濕冷冷的,
農人雖然不用上班還打卡,但怎麼可以懶惰休息呢?

早上稍微規劃了一下我的紅肉李宣傳,
下午就想到山頂上面去晃晃啦!


帶著我的正妹、開著我的大車到山頂囉!!!

山頂霧氣真的很重,
能見度大約二公尺吧,
還好愈晚有愈散開~~~~


上去的時候我帶了一些樹苗,
想說沿著我土地的邊界種植一些當作界限,
自己以後也比較好辨認!

正妹幫我紀錄了我認真工作的情況~~



其實我都是很認真在種樹的,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哈哈

做農人真的很開心,
若是大家喜歡,歡迎一起來做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