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型男筆記之聖誕紅伴我行


12月中了,又到了施肥的時候啦~

早上開著我的小貨車出發去買肥料,
一路追著大太陽開到了大湖農會,
問了問價格~沒想到賺錢的農會的確是很會賺錢的,
這個價格有點讓我驚訝呢!!!(都已經有了草莓賺那麼多錢,為什麼肥料還要賣我那麼貴啦~~~)

想都不想啦~掉個頭轉到雙崎農會去囉!!

雙崎果然是親民的~~~
這才是有對到我這種性格的人的胃呀,
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速速的買完之後,
就愉快的啃著蘋果一邊回家啦!!


不過繞了幾個彎之後,
突然有些許的大紅色葉子吸引了我的眼睛吶~~
又再多開了幾個彎~
WOW~那是聖誕紅耶!!!


開在樹上的聖誕紅真是非常豔麗,
紅的好亮~我就是喜歡亮啦!哈哈
















街道旁就有非常多數量的聖誕紅呢!!



不過我是非常正義有為的年輕人,
雖然很想要把它帶回家,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偷摘花的~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