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型男筆記之「今天是正義有為的好青年啦^^哈哈哈」

一早大約七點鍾~

村長使用擴音器在部落內宣布:
「張君雅小妹妹~~」......喔不是不是...我聽錯了~~哈哈

這才是正版的啦.....
「請部落內的村民,一戶至少一 人,我們要來打掃部落啦!!!」


其實,此刻的我才正在半夢半醒間而已~嘿嘿
不過很快的,我就在房間內聽到啪啪啪啪的許多腳步聲,伴隨笑聲、吆暍聲,
開始有為數不少的一群人們已經在部落內集合了!!
(大家還真是動作快速ㄟ@@)
輸人不輸陣~型男我怎麼會缺席這種重要的盛會呢!!

安頓好了我的公主正妹,
我拿著一把鐮刀就集合去啦!!


聽完村長宣佈的事項後,
開始努力的在部落街道旁砍除一些雜草。

就在我正得意自己真是個認真、有為的好青年時,
突然旁邊我的眼睛瞄到~~
怎麼對面媽媽的動作比我還要快呀?!?!

手裡拿著掃把,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沒有幾秒鐘的時間,就收集了如一座小山般的落葉垃圾了呢!(嚇~~)
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阿!!我們部落裡面真的有太多隱藏的高手了...
我只能算是高高手下的高手而已了!哈哈哈哈(不曉得我家正妹哪天會不會也練成這絕世武功阿?!)


真喜歡部落內大家一同工作的感覺,
有許多的笑聲以及許多的參予感,
我想這就是我超愛呆在部落的原因了吧~除了會有我最愛的土地之外,也會有一群可愛的人。
喔~真是到哪裡求了呢!!(正妹敲我頭,說是夫復何求~~喔好啦..我有學到一招了..哈哈)

現在太幸福了~所以我來去開貨車載石頭了!哈哈哈哈~~各位朋友們下次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