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房子、車子與戒指

最近幾天高手看起來似乎有點動起來了~
不知道是否是書本或是教會領袖們給他的〝規勸〞,讓他終於領悟了一些事情了呢?!
這樣真是好的,因為我非常期待有人能夠帶我走出現在的團霧中。


其實他真的是對我很好的~很體貼我、很溫柔、脾氣非常好、從來不肯讓我吃苦、會逗我笑~~
每當我感受到這些的時候,心裡總是暖暖的。

但天父的考驗總是多的,現在的時刻還沒有到學習結束的日子,幸福的時間總不是每時每刻的~

細數我與他面臨的考驗也是能夠出本百科大全了。
相處近一千個日子以來,已慢慢的由陌生而熟悉了許多,
也慢慢的由抗拒、接受,到現在期待婚姻的到來,而成長了許多。

不知道是否方法偏了道,自從決定結婚到現在,也過了快六百多個日子囉~
不過還只是處在八字少一撇的情況中....@@

是他不夠積極嗎?這話不知是否可靠~
高手可能腦子都在想這些事情,所以也常常能聽到他繞著我身邊對我說著想要趕快結婚,
不過聽了這許久,似乎同樣的日子依然繼續過...

是我不夠積極嗎?這話就更不知是否可靠了~
或許等到我的媽咪說YES的那一天,這樣的謎底才能揭曉了... ...


回頭我找了神,我最相信的人~
在經文中,我學習到要選擇做最重要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情不就是結婚嗎?
是的,不過這得先要得到允許才能夠。

回過頭又回過頭,或許我才是那個一直在繞圈圈的人~~~
到底我的媽咪開出來的條件~山上蓋好房子才能結婚,是我與她的條件還是她的條件呢?!?!
更甚至是高手與我也想要這樣做呢?!?!

到底現在是什們問題在阻礙著我們呢?!?!
我想我又要回頭問神才能夠了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