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傑圓農場再接再厲不怕難!!

當農人最怕的一件事情,
就是種下去的作物突然憑空消失、完全不見!!!
有一點良心的可能還會留梗給你看到,
但是通常的情況是:你連看到的機會都沒有(啊~傷腦筋呀)


還好現在資訊發達、人類知識水平提高,




不然依照農人我的直覺,
作物憑空消失這一定不是栽培問題,
而是〝外星人〞的問題,是X檔案......


話說農人我在去年種下去的榖物~台灣藜與小米,
竟然遭逢了斷根蟲的危害,
讓所有已長成的苗全數被殲滅了。
這~~情何以堪吶~~~~~
害我還育了許久的苗呢!!!


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檔案、什麼樣的外星人,
農人就是要學會再接再厲,
努力的找到與各種蟲類、大自然、外星人和平相處的方式。
雖然看著一片被夷為平地的荒土,
內心真的有點沮喪,
但是我依然要重新振作、找到更好的種植方式。


這一次在準備了許久、研究了許久之後,
我決定:深耕泥土!(想叫我用農藥?門都沒有!!)
我用小牛機重新又重新的翻了一遍土壤,
讓土壤再更鬆一點,
然後再次的種下希望的種子。




在平地推小牛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但在山坡上推牠,需要使出我的蠻力了@@














來來回回的推土,還好有漂亮的山景美色陪著我。












希望大自然、蟲類、外星人各界,
能夠看到我的努力,雖然帶著酸痛的身體、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我還是努力的推完了!!哈哈哈






講到這裡,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告訴我自己:我翻完啦!也灑種子了!
我有努力跟人類以外的各界溝通,
我也有努力向他們互相討論各自生存方式解決的方法,
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會議最後,
與各生物界所達成決議後的實施成效如何,
但是我依然還是要說:


傑圓農場加油加油加油!!!!!!











1 則留言:

  1. 其實你可以讓他們吃

    我種草莓的時候也是

    蟲也會吃

    我就讓他們吃

    到最後只有老鼠會吃

    讓掠食者和蟲達到平衡後她們就不會去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