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傑圓農場50年來堅守崗位的梅子























大約50年前在農人我的阿公還年輕時,
所有的梅子樹都只是一根一根的小苗,
從阿公到我的阿爸、到現在的我,

梅子樹們都已經成為比我還要老的老樹啦。


在這些老樹的生命過程當中,
最讓我最驕傲的地方,
就是我阿公從他們種下去的那一天開始,
就一直堅持照著我們泰雅族傳統的種植方式來培育他們。


我們稱這種種植法叫做「GAGA種植法」,
我們泰雅族語的意思就是:遵從大自然,與大自然共享、共生、共榮,
不任意破壞土地,
以對土地最純淨、無毒的方式來種植果樹。


所以我們家的梅子絕對夠酸又夠有味道,
生吃起來風味也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天然種植的植物風味都很棒!哈哈)


也因為這樣獨特的風味與自然健康,
所以每一年都會有忠實的青梅愛好者與我訂購梅子,
那當然今年一樣就開始陸陸續續的都有許多人來詢問甚麼時候有青梅呢...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星期三(2/22)我去看梅樹,
它們已經長果子了,
我想大約三月中或底就會有青梅囉~~~~


50年來不斷的為我們服務的梅子,
今年一樣的要把最美好的呈現給你們。


現在開始預購青梅,請大家告訴大家。
提早預購才會有果子好吃吶!!


以下是簡易訂購網站







我們統一由這網站統計數量,
但若是希望來信訂購的,我們也是歡迎您!
我的EMAIL: a0800016080@gmail.com
不論是訂購或是有任何問題我都會很快回覆信件,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