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往天狗的路上!!爆胎了~~~

每當我開著車往山路跑,
正妹就會跟我說你又被附身了,
因為我只要開始開到山路階段,
整個車速、敏感度、興奮度都會增加百分之120趴,
平常開平路就會一厥不振。

說真的!!!!
平路真的很無趣~~

開山路還可以享受開RALLY的快感,
髮夾彎、連續下坡20分鐘、右彎馬上左彎、躲石頭,
下坡完後馬上上坡連續20分鐘,繼續剛剛的熱血流程,
坑洞、凹洞。

然而今天遇到最熱血的事情就是在右彎、左彎,
閃石頭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沒閃過~~~
我的右輪胎噗~~~~~
被戳一個大洞!!!!!

時間:晚上六點20分,
整個就是暗,
沒有路燈,
只有嘩啦啦的下雨聲及鳥叫青蛙聲,
正妹說你會換輪胎嗎?
問我這個問題,
我當然是回答:我會阿,
(其實我是第一次,哈哈哈)
我把車停到平的地方,
開啟後車廂,
準備工具跟備胎,
憑著電視的情節拉起袖子轉起了千斤頂,
雖然有正妹拿雨傘跟手電筒,
但我還是用我銳利深邃的雙眼觀察細微的地方,
雨水還是會滴到手上,
雨水跟我手臂肌肉的的汗水已經分不清了,
終於~~
輪子被抬上來了。

但是真正困難的來了,
輪胎鎖的真緊,
我想輪胎行都是用機器吧,
我光靠肉體可以轉的開螺絲嗎?
這時我不顧形象的抬起我的右腳,
猛力的往扳手踢下去,
沒想到毫無動靜,
我失去了耐性,
再次抬起右腳,
用力的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踢~~~~
此時的我汗水、口水及雨水已經分不清了,
就在我的淚水準備要跟著雨水還有其他水類混合之時,
終於~~
肉體戰勝了冰冷的機器,
全部都給我轉開了。

我把躺在地上的備胎裝了上去,
依然的抬起我打贏機器的右腳,
踢踢踢踢踢踢踢踢~~
把它給鎖起來了,
正妹說:這樣可以了嗎?要不要再踢第二次,
我說:不用了我已經踢很緊了,
就這樣我們很順利的開回了天狗。

感想:走山路還是比走平路有趣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