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高手南部見長輩過程大公開啦!!!!!!!!!!!!!!!!!!!!!!!!!!!!! ( part 2 )

今天天氣真是非常非常的冷...
可能因為正在下雨,早上起床的時候部落就一片霧茫茫的,一直下雨的天氣,正好適合我繼續完成未寫完的高手後續故事啦~~


說老實話我還在想要用什麼方式把高手的那篇簡報給呈現出來,部落格還不是說很會使用,大約也都只是會一些最基本的功能,所以他那篇P.P檔還真是讓我有點傷腦筋呢!!

但是廢話不多說,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因為我也快被許多好朋友們的好奇心給殺死了..哈哈)接下來我就來公佈高手的這篇〝很妙〞的簡報吧!!(看不清楚文字可以點圖會放大喔~~)



好啦~~~這就是全部完整的簡報了。大家有沒有看得清楚呢.....哈哈哈哈.....我自己第二次在看覺得挺好笑的,他寫得真的太好了,我自己都懷疑有這麼好嗎?ㄏㄏㄏㄏㄏㄏ..不過,我想這真的是他的誠意吧,他告訴我當初他就已經都有這些想法在頭腦裡面了,所以就能夠很快的寫出這一篇簡報來!


不知道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看完這簡報有什麼想法,回過頭看我舅舅,他真的是看完之後頻頻點頭,話夾子還打了開來,說我們教會很不錯、教導許多的事情、真的很好之類的話,我在旁邊直到那一刻才突然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呢!!

不過這也只是過了舅舅這一關而已喔~真正的老闆還沒有點頭呢~~~~~此時高手又拿出了一樣武器,喔不是~~是一樣禮物啦....hahaha.....噹噹~是高媽媽手工編織、超級閃亮亮的手提包!!!!顯然老人家都喜歡亮晶晶的物品,阿嬤一看到就覺得非常非常的喜歡,媽媽此時也幫忙用台語向阿嬤介紹説這是高手媽媽的作品、都是自己逢的...等等,阿嬤雖然看的很喜歡,但嘴巴突然講說:拍謝啦~駕林桂ㄟ妹當收啦~~~~(台語翻譯:不好意思~這麼貴的東西不能收),高手趕緊努力的用手將包包塞到阿嬤的懷中,說:一定要的一定要的一定要的啦,這不是大禮啦!!!!哈哈,其實我在旁邊看覺得很好笑,因為他不會講台語,可是阿嬤也聽不懂國語,所以這兩位跟本就是在雞同鴨講而已~~~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阿嬤很喜歡這件禮物,此時最重要的來啦~大家突然把頭都轉向阿嬤!!!!!舅媽說了一句:這個婚姻大事還是要看看阿嬤的意見如何呀....當我正在緊張我要向阿嬤講點什麼的時候,我的媽咪突然開口問:媽~你看基ㄌㄟ乾尬安那?(台語翻譯~你看這個感覺如何呢?)...................
阿嬤開口說:ㄟ曬啦,基冷ㄟ兜互熊意愛ㄚ!!!!ㄏㄏㄏㄏㄏㄏ(阿嬤笑不攏嘴耶~哈哈)

呼~~~~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耶!!!!高傑此時臉上滿臉得意的樣子,還主動牽我的手呢!ㄏㄏㄏㄏ,我想他也真的是很開心吧!

好啦,我完整的分享完畢這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結婚前長輩面談了,真的是有辦完一件大事的感覺!ㄏㄏ,很開心我們能夠通過考驗,如果跟婚後的考驗比起來,我想這也不算是什麼了吧?!我很喜歡高傑說的「去面對」,任何事情不要逃避,努力正當的去做就一定會有祝福,希望大家也能夠祝福我們,讓我們在福音中一同勉勵一同學習,一直走在這條窄而直的道路上喔!!

(接著下來婚後的分享可能就變成是農婦生活的分享囉~~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